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新期间主校区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4:32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师生员工:

  为切实保障迎新期间校园内车辆运行畅通,道路交通管理安全有序,经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2017年9月4日12:00—9月6日23:00时迎新期间,对主校区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届时公安交警部门将进行协助执勤。请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遵照执行。

  一、学校北大门为学校迎新大客车主通道,迎新大客车双向通行。

 

  二、因南门前道路维修单向行驶,教职工上下班车辆及其他车辆(社会车辆、新生家长车辆、送校内物资车辆)等尽量从西大门出入;从南门进入校园后的各类车辆,请尽量从校车队由外环或经游泳池综合楼侧(红楼)至工作地点;在立信、文友、义丰、香远、文理等楼工作的教职工请由外环至逸夫图书馆路口至办公地点有序停放。

  三、迎新期间,学生宿舍区每天上午7:30—下午18:00原则上车辆只出不进,在校区内进行经营服务的车辆请提前做好物资的储运工作;在学生宿舍区内上班的教职工请将车辆停放在主图书馆东侧的停车场及教工四村的停车场;为保障校园外环道路(特别是自车队至游泳池(红楼)路段)的畅通,请以往在此路段停放车辆的教职工(车主),在迎新期间将车辆停往他处。

 

  四、各类车辆进入报到现场请自觉按要求将车辆停放在田径馆门前指定的停车区域。

 

  五、迎新期间临时的道路管制可能会给师生员工的工作、生活带来不便,敬请大家谅解,并给予充分的理解与支持。

 

 

                                                  保卫处

                                  2017年9月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