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推荐“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参评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1:05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

   关于推荐“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参评论文的工作已经启动,请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优秀论文奖奖给近三年来(2014-2016)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的优秀教育研究论文。

   二、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基本要求是:第一,客观,研究基于确凿的事实和证据;第二,量化,通过科学的设计和合理方法的运用,获得对事物特征和变化的“度”的把握;第三,有定论,具有确切的发现或结论;第四,可检验,可以重复研究过程,验证结果的可靠性。

   三、我校推荐名额不超过2项。

   四、申报者请填写《教育实证研究优秀成果奖优秀学术论文奖推荐表》以纸质+电子版形式及论文复印件,统一报送至科研处成果科。

   五、申报受理时间为2017年8月1日上午,其余时间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慧 联系电话:8337993  邮箱:442862481@qq.com

 

                                科研处

               2017年7月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