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科研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16:41浏览次数:

各部门:

 

   根据学校领导指示,为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科研处已经完成对学校投入的科研系统进行系统功能的校对和科研数据的初始化的工作。科研系统现开始试运行,9月份正式启动运行。请各部门组织老师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科研系统,完善个人相关信息。教师个人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关系到学校名誉及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各位老师务必认真、负责的完成相关信息的完善工作。

  登陆网址为九江学院校园网主页信息服务中科研系统,

  链接地址:http://218.193.236.227/business/login.jsp

  登陆账号为教师工号,登陆初始密码为教师工号。

  注意事项

  1.填表对象

  我校所有在职在岗的教师。

  2.信息完善时间

  请各位老师在2017年7月3日至2017年8月1日期间登陆科研系统,并完善个人相关信息。各学院审核数据时间为2017年8月2日至2017年8月20日。

  3.信息完善要求

  请各位老师登陆科研系统后,完善个人信息、项目信息、成果信息等相关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相关附件至科研系统。二级学院负责对本学院教师完善后的信息进行审核。

  在科研系统试运行期间,各位老师使用科研系统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以学院为单位,并以纸质方式反馈到科研处。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17年7月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