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暑期庐山教职工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7:23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等工作,充分利用我校优势资源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学校决定暑期在庐山培训基地(庐山国脉宾馆)举办一系列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

  今年的暑期庐山培训班,要突出三个主题:1.深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 和内涵,研讨迎评促建的具体措施,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2.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研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3.深入学习《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以教育理念的深刻变革带动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着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

  各职能部门牵头组织的培训班,要达到研讨工作、促进团结、增强学校凝聚力的目的。

 

  二、各班具体安排,见下表

序号

班    名

时间

负责部门

参加人数

1

教职工培训班(1)

7月3日~7月8日

教务处

50

2

教职工培训班(2)

7月8日~7月13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

40

组织人事部

22

3

教职工培训班(3)

7月13日~7月18日

艺术学院

50

4

教职工培训班(4)

7月18日~7月23日

会计学院

50

5

教职工培训班(5)

7月23日~7月28日

土建学院

50

6

教职工培训班(6)

7月28日~8月2日

信息学院

50

7

教职工培训班(7)

8月2日~8月7日

经管学院、电商学院

60

8

教职工培训班(8)

8月7日~8月12日

机材学院

50

9

教职工培训班(9)

8月12日~8月17日

文传学院

40

党院办

35

10

教职工培训班(10)

8月17日~8月22日

旅游学院

40

11

教职工培训班(11)

8月22日~8月27日

宿管中心

20

工会

40

  注:上述安排表中各班的 “时间”,起日为报到日(上午9:00),止日为离开日(上午10:00)。个别班次因故需要调整开办时间的,请自行协调。

  三、有关要求

  各班的负责部门要认真做好开班准备,开班前3天提前与庐山培训基地沟通相关细节;认真做好开班后的管理服务工作,争取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培训结束后进行认真总结。庐山培训基地要认真做好接待服务和上下山车辆安排工作。各参与人员务必按照负责部门的安排和要求,积极支持与配合。

  各班负责部门务必于6月22日前将办班方案送交组织人事部师资科,电子稿发至zyj@jju.edu.cn。没有办班方案不可开班。

  四、其他事项

  1.参培教职工及工作人员应优先安排以前没有参加庐山培训的教职员工,须凭九江市身份证或学校工作证进山。

  2.各班费用由学校与负责部门按一定比例承担;任课教师课酬等费用由负责单位承担;各单位不得擅自提高伙食标准。    

  3.参培教职工和工作人员之外的其他人员在庐山培训基地食宿,其食宿费一律自理,按每人每天180元收取;如不占床位,按每人每天100元收取。

  4.各培训班负责部门要切实抓好学习纪律,根据九江市委市政府“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培训期间严禁赌博。

 

  庐山培训中心联系人,王为,电话:624391;国脉宾馆联系人,沙经理,电话:13907020168

 

             

                         组织人事部

                                          2017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