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摩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精品示范课程进校园第四场活动九江学院专场的通知

作者:九江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16:39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精品示范课程进校园活动的通知》(赣教就字[2017]3号)要求,将于2017年6月13日在我校举办2017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精品示范课程进校园第四场活动九江学院专场,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下午14:30-17:00。

  二地点: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主讲教师:

  沈  松(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刘志华(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就业指导教研室负责人)

  四参加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1名;各二级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授课教师2名;经管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相关教师;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九江职业大学相关教师;招就处全体人员。

  五、相关要求

  1.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签到,不得缺席,因故不能参会人员,须按程序请假报批。

  2.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3.请二级学院将与会人员名单于6月12日(星期一)上午11:30前报招生与就业处就业科。

  联系电话:8312755     联系邮箱:jy@jjtu.edu.cn

  联系人:张红

 

  附:主讲教师简介

  沈松: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职业发展与就业咨询室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校创业指导师、全球职业生涯教练。曾获得全国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三等奖、江西省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刘志华: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就业指导教研室负责人,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生涯教练,拥有11年的授课经验,曾获江西省优秀就业指导老师称号,2013年作为主讲老师之一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被评为“全国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示范课程”,2013年获全国首届创业指导课程大赛一等奖。

 

                            

 

 

九江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