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秋收起义90周年书画摄影联展的征稿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3:19浏览次数:

  2017年,是建军90周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秋收起义90周年,也是香港回归20周年。在今年下半年,我们还将迎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2017年,九江学院师生员工正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以迎接明年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校将于今年十月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秋收起义90周年书画摄影联展暨第七届金秋教职工书画摄影联展。希望全校教职员工早作准备,积极创作,及时报送作品。征稿要求如下:

  一.书画摄影展作品

  (一)题材:凡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军队、歌颂大好河山及传承中华文化、抒发健康情感的作品均受欢迎。

  (二)要求:

  1.书法与绘画作品,必须以宣纸书写与绘制,规格为四尺、三尺竖式,或者条幅、斗方均可作品由展会统一装裱;油画需自己装框。摄影作品必须是电子版稿件,亦由展会统一扩印。

  2.送稿时,请附作品名称(草书请附释文)、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3.书法和绘画作品每人可各送2幅;摄影作品每人最多选用4幅,但可多送,以供选择。

  (三)截稿日期:9月30日。

  (四)投稿方式: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书画作品收齐后,集中交党委宣传部,摄影作品发送到jjxyb@jju.edu.cn电子邮箱;离退休教工书画作品送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张新征。摄影作品发欧阳祖照QQ邮箱,QQ号:444194502

  (五)稿件评选:凡投来稿件,经专家和有关人员评审后选用。

  联系电话:8312636   联系人:李龙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艺术学院 

                     2017年6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