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第一批教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0:19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相关课题组:

  根据省教育厅最新通知要求,2017年6月开展第一批省级教改课题结题工作。拟参加本次结题的课题组须认真制作结题材料,于2017年6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教研究科(学校行政办公楼西侧原外专楼204#)。具体要求如下:

  1.结题的基本条件

  结题时间符合原《申报书》或经审批的“调整单”的约定;完成实质性的研究任务并达到预期成效;提交的课题研究成果无争议(是课题组成员在课题研究期间形成的),无关的材料、没有正式发表的“文章”不要作为成果使用。

  2.凡需办理省级教改课题结题的,请于6月15日前登录江西省高校教改课题管理平台 (http://219.229.250.71/jxedu/default.htm),进入系统功能“结题管理”,提出结题申请。没有注册的老师,请登录系统进行注册,并联系本部门进行资格审核。

  3.结题材料制作规范请参照附件中的《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程序规范》。

  4.正式结题材料一式三份(A4纸,双面印制),《结题鉴定表》一式三份(A4纸双面印制,单独装定)。

  5.本次省级教改课题结题采用现场结题鉴定会的方式进行;课题组成员需全部到场,并参与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其他相关事宜,可以电话咨询(电话:8337986),联系人:黄老师,谢老师。

  特此通知。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