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给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九江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5:43浏览次数:

各位贷款同学: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为信用贷款,是国家为了解决贫困家庭学生就读大学的经济困难,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一项民心工程,充分体现了国家的惠民政策和社会主义的优越。但是,既然称为贷款,那就具有贷款的特性,也就是说,不但要还本金,而且要承担利息,具体是:

 

  一、学生在大学就读期间的贷款利息由国家财政全额贴息;学生从毕业的当年起开始计息,一年还一次,每年的12月21日为固定还息日,最后一次偿还贷款本金时利随本清,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公布的同档次基准利率,不上浮。

 

  二、贷款本金从毕业后的第四年开始分年偿还,每年的12月21日为固定还本日,最后一次偿还贷款本金时利随本清。

 

  三、由于你们暂时的经济困难,国家为你们就学提供了帮助,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应具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激帮助过你的人,感激援助过你的祖国和社会,请各位借款同学遵守贷款合同,到还本付息期时,主动提前将应付的本金和利息打到贷款银行所开的个人账户上。如有违约情况,国家有关部门要将其不良信用记录及时录入国家金融业统一征信平台相关数据库,今后与银行的一切贷款或其他业务都将受到影响。

 

  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请及时联系生源所在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经办银行。

 

 

九江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