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首届省情研究特聘专家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5:39浏览次数:

各学院:

    近日接上级部门文件通知,为了加强全省新型智库建设工作,打造一支专业功底深厚、研究视野开阔、创新能力突出、社会责任感强的高端智库人才队伍,努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提供思想引领、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省社联面向各高校、科研院所、省直有关单位选聘首届省情研究特聘专家。请各学院组织老师积极申报,详情见如下链接地址:http://www.jxss.net.cn/system/2017/05/12/016119031.shtml  

    一、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社会责任感强。

    (二)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广阔的研究视野,熟悉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能够较好地把握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需求。

    (三)具有承担省情调研任务、应用对策类课题研究等经历,研究成果获得过省领导肯定性批示或被采纳进入省委省政府决策,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四)高校、科研单位人员要求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二、特聘专家要求

    (一)主要任务

    承担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交办的重大课题研究,省社联省情调研课题,参与专题研讨、政策解读和第三方评估等工作。

    (二)激励机制

    特聘专家优先推荐进入江西省高端智库人才储备库,在“江西省优秀中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中给予政策倾斜,每年集中组织研修活动。 根据研究任务需要,给予承担任务的特聘专家省社科规划重点课题资助或一般课题资助。

    (三)聘期管理

    特聘专家分为首席专家和特约研究员两类,聘期为两年,实行动态管理。

    三、选聘程序

    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自愿申报,申请人填写《省情研究特聘专家申请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所在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和组织推荐后,报送省社联。省社联按照规定组织专家对申请人选进行综合评审,遴选出特聘专家人选,发放聘任证书。

    四、材料收取

    (一)报送材料

    1.申请表纸质稿一式5份,所在单位申请人情况汇总表纸质稿1份,以及相应电子版。相关表格见以下附件。

    2.证明材料1份。重点包括:代表作复印件以及省领导批示复印件或抄清。证明材料装订成册,由申报人所在学院及部门负责审核,在复印件加盖二级学院印章。

    (二)申报时间 自发出通知至5月26日上午11点截止。请各二级学院按时做好申报推荐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17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