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职工个人在建行贷款风险防范的通知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18:29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近期九江市建设银行发现有中介带着我校职工到建行办理个人贷款业务,并从中赚取手续费。

    财务处通过与建行沟通,了解到建行根据我校教工个人的资信状况,可以给予1至30万元不等的个人贷款授信额度,职工个人如果有贷款需求,本人带有关材料在建行柜台即可办理。不必通过其它组织或个人代办。

    为避免教职工发生不必要的损失和防范相关风险,现特别温馨提示如下:

    1.建行快贷,只能您本人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银或智慧柜员机自助办理。建行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建行贷款业务。

    2.贷款资金不得用于股票、基金和其他权益性投资,以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禁止的其他消费与投资行为(如购房)。

    3.个人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账户等的密码应妥善保管,任何索要密码、验证码的都是骗子,千万别给!  

    4、建行咨询电话: 8556356、8110379



                                           财务处

                                        2017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