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学生网球联赛竞赛规程

作者: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1:24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我校网球运动水平,特举办九江学院2017年校运会学生网球联赛。


  一、主办单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学院 校团委;

  三、参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日期:2017年5月27日—5月28日(具体见比赛日程表)

  比赛地点:学校北区网球场。

  四、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五、报名办法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男、女单打各限报4名。运动员不得跨二级学院参加比赛。将报名运动员名单送交体育学院王世光老师处(北区田径训练馆103办公室),截止日期5月22日,凡逾期报名,概不受理。(各单位由体育部指定负责人选拔运动员并提交名单。)

  联系人:王世光 18807928008

  六、竞赛办法

  (一) 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和中国网球协会下发的有关规则的最新变化和修改内容。全部比赛均采用无占先及6局决胜制和平局决胜制:局分40:40时接发球方选择站位,一球决定胜负;局数6:6时采用抢七决定胜负。


  (二) 第一阶段采用分组淘汰赛取前两名;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制。

  (三)  双方队员必须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必须在开赛前15分报到,超过规定时间15分钟,以弃权论处。

  七、本规程解释权属九江学院体育学院,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