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搜集各领域校友资料信息的通知

作者:招就处、毕交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11:27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总体部署,为完善校友数据库的建设,强化各界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一步搜集各领域校友资料的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友信息收集工作本着“从何处毕业,由何处搜集”的原则进行。各单位、部门需安排一名人员负责此项工作,加入工作QQ群(431109271),并将联系方式登记在附件2中。

    2、各单位、部门在已报送创新创业类校友资料信息基础之上,进一步搜集在政府、企业、教育、军队、公益机构、艺术界、科技界、体育界、医学界等社会各个领域工作的校友信息,并把相关资料信息登记在附件1中,并进行汇总登记在附件2中。

    3、各单位、部门须在2017年6月9日下班前,将附件1、附件2发送至59263851@qq.com邮箱。联系人:冯安峰,电话:(0792)8311003。

 

 

                                      

                                         九江学院 

                                      2017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