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观看跨界戏剧《杜丽娘与朱丽叶》的通知

作者: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15:43浏览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戏剧艺术在培养道德情操、提高审美修养方面的特殊功能和潜移默化的育人效果,学校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艺术研究院创作演出的跨界戏剧《杜丽娘与朱丽叶》来校做交流演出。该剧系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剧目,是为纪念汤显祖与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而作,选用《牡丹亭》《罗密欧与朱丽叶》两剧为素材,将京剧、昆曲、西方芭蕾、民乐、西洋乐、现代舞、书法及绘画等东西方艺术元素相融合,达到了多种艺术形式的创新融合。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演出时间: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上午10:30--12:00

  下午2:00--3:30

  演出地点:九江学院主校区大礼堂

  欢迎广大师生观看。

 

                                          院长办公室

                                         2017年5月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