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江西省第七届“艺德杯”大中小学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5:3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要求,全面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赣府厅发[2016]46号)文件精神,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切实提高学生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江西省第七届‘艺德杯’大中小学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已开始。本届作品征集活动的主题是“理想与信念”。我校将组织师生参加本届活动,同时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创作新的作品,并根据《江西省第七届“艺德杯”大中小学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实施方案》(详见附件)要求,报名、上传,以及报送作品。对于我校初评入围作品提交原作工作。一是由各部门统一收集,然后送交学校党委宣传部;二是师生本人直接送交学校党委宣传部。最后,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提交活动组委会。

 

  咨询电话:0792-8312636   联系人: 李  龙        

 

 

 

                             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