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浔梦濂溪——九江学院濂溪讲坛举办10周年纪念册》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20:40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党政部门、各校区管理办公室:

    大学讲坛历来是大学文化建设中最具活力和记忆的一个思想传播阵地。一场好的讲座,不但能启迪心智,而且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大学生人文科学素质等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引领作用。10年来,我校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紧紧抓住大学讲坛这一教化熏陶功能,创办濂溪讲坛。举办濂溪讲坛10年来,名师荟萃,俊采星驰,春风化雨。陶冶莘莘学子,展现大家风范,现已成为江西高校文化讲坛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引领着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大学讲坛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纪念我校濂溪讲坛举办10周年,经学校同意,编印了《浔梦濂溪——九江学院濂溪讲坛举办10周年纪念册》,请各单位、各部门派人领取,每单位限领两册。

  联系人:张胜强

  联系电话:8312656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