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九届图书馆“读者之星”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08:59浏览次数:

  图书馆作为知识的宝库和启迪人们聪明才智的神圣殿堂,拥有着丰富的人类文化典籍和良好的读书环境,是同学们潜心读书的最佳场所。为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促进学习型校园建设,塑造良好学风,在4月23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特开展第九届“读者之星”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主要面向学生读者。依据本校学生2016年3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在图书馆的图书借阅量和入馆次数,并兼顾其他三个校区的情况,共评选出102名“读者之星”。现将评选结果(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即日起一周,即3月27日-4月1日,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如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均可向图书馆进行举报或反映。举报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313927

  

 

                                                     图书馆

                         2017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