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校园宣传橱窗内容进行更新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19:48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二级学院: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让全校师生员工更好地理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会议精神实质以及我校近阶段工作重点,现将各单位、各二级学院所属的宣传橱窗内容进行更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各单位、各二级学院所属的橱窗内容更新时间必须在3月29日前完成。

  二、内容

   各单位、各二级学院更新橱窗内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制作,如刊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介绍、优势学科介绍、迎评促建工作、争取“双一流”项目建设、积极申报硕士授权单位等。

  

 

                        党委宣传部

                        2017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