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月份集中清理“牛皮癣”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15:18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前期计划安排,决定开展二月份集中清理校园“牛皮癣”工作。请各责任单位在2月19日前完成卫生包干责任区内的“牛皮癣”清理工作,并作好日常维护。党委宣传部将在2月20日上午完成检查,并对结果进行通报。

  清理范围:校园范围内,未经允许擅自张贴、喷涂、刻画、悬挂在校园内各类建筑物外墙和室内、树木、路牌、门楼、灯箱、电线杆、电话亭、宣传橱窗、垃圾箱及主干道路面、台阶、石凳等场所张贴的各类小广告。

  卫生包干责任区划分详见附件。

  特别提醒:因三食堂广场、四号服务楼区域“牛皮癣”清理任务较重,因此三食堂广场、四号服务楼区域内的清理任务由各二级学院轮流承担,请关注责任区划分的变化。

 

                           党委宣传部

                          2017年2月1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