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九江学院主校区供电增容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10:44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主校区供电增容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九江学院主校区供电增容工程设计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规模:用电负荷约13000kvA;2.设计内容:1000 kvA变压器13台、10KV双回路专线约7KM、2个高压间隔、开闭所及高压电开关、道路及绿地开挖回复等;3.招标内容:按照九江市供电公司的供电方案(答复通知书)及校区的用电负荷需求,完成接入系统、开闭所及配电室等全部内容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的编制及施工阶段服务等;4.工程地点:九江学院主校区;6.设计工期:30日历天。

  三、报名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并具备完成相应招标项目的能力,在人员、设施设备、资金、资格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付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合格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输变电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企业资质。投标人须在三年内(2013年12月至今)完成过3个及以上与招标项目相类似的同等或以上技术要求的设计业绩。

  3.拟派主持设计师具有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

  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a、招标人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b、被责令停业的;c、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d、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四、报名应提供证件(书):报名时须提交以下原件[企业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委托代理人证书及本人身份证、主设人员证件、设计合同],并同时提供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完整复印件。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6日(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00时;2.报名地点: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3.资审费300元/家。

 

  招 标 人:九江学院

  监督机构:九江学院监察审计室

  代理机构: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桂先生       联系电话: 15279237699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