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二期白鹿创客沙龙公告

作者:大学科技园、电子学院、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11:45浏览次数:

  一、主  题:校企合作产业化共赢的最佳模式

  二、主讲人:喻晓  副总经理 高级工程师

  三、时  间:2016年12月9日(周五)下午16:00

  四、地  点:大学科技园靠谱青年创客咖啡

  五、参加人:邀请校领导、部分单位、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大学生创客及部分入园企业负责人

  白鹿创客沙龙活动永远在路上,诚请广大师生对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运行情况提出宝贵意见!欢迎师生创客加盟白鹿创客沙龙活动交流创业理念,激荡创业思想;欢迎广大学子到靠谱青年创客咖啡畅谈理想、学习自修;靠谱青年创客咖啡提供免费开水和优质咖啡。(可刷校园卡)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313798  13767219687

 

  附:喻晓简介

  一九八六年七月毕业于江西大学(现南昌大学),江西省电子学会理事、九江市科技项目评估咨询专家组成员、九江市职业资格评委会委员库成员、江西省科技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库成员、九江市科技发展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专家。

  一九八六年七月至二○一○年九月于九江整流器厂先后任工艺员、设计工程师、技术科科长、ISO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技术副厂长等职务。二○一○年九月起担任改制后公司的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技术进步与创新,确保公司在行业领域技术领先优势和持续发展的能力,策划、协调、指导、管理公司的产品设计、研发及售后服务工作。

  先后完成全国低压配电产品生产许可证的申报,电解电化学变流装置的生产设计等数十个项目的设计工作。以及整流所及厂站微机自动化电力监控系统、基于现场总线的流程工业工程系统等变流装置延伸产品的研究与开发。

  参与设计、开发的“大容量电解整流装置”获江西省1999年优质产品证书;参与研制的“320KA超大电流铝电解直流供电系统”获2002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主持研制的“电网谐波静态补偿系统” 与“KZX-10晶闸管整流装置智能控制柜”荣获2009年江西省优秀新产品一等奖。主持研制的“孤网运行下铝电解大功率晶闸管整流装置控制系统”获科技部(863计划)课题组专家验收并通过。

  发表《从对国外整流器改造中看中外整流器的差异》、《大容量整流装置的均流改进措施》、《如何确立整流系统的配置》等文章,获得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多项。

                                        大学科技园、电子学院、机材学院

                                            2016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