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结算2017届毕业生教材费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10:44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毕业班级:

 

  根据学校安排,现对2017届毕业生教材费进行结算,结算工作分公示和结算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材费收支明细帐的公示

  1、公示时间: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7日

  2、公示方法:

  (1)二级学院在教材科领取《2017届毕业生教材费结算表》存档,在公示时间内将公示材料复印后通过张贴等办法向毕业班学生进行充分、有效地公示。二级学院在公示期间核对结算表中学生人数情况,如有不同,与教材科联系。

  (2)网上公示。学生可以通过查询系统查询到历年教材使用情况及收支明细。查询系统网址为:http://218.193.237.121/jcglweb/,学生输入学号登陆系统后可进行查询。

  (3)公示期间,如有疑问,二级学院或毕业班学生代表及时到教材科反馈情况。

  联系人:代老师   负责本科毕业生咨询工作  电话:8334002

  吴老师   负责专科毕业生咨询工作  电话:8311022

  二、教材费的结算

  1、教材费结算原则:学年初预缴,每学年定期公示,据实结算,多退少补,毕业前一次性结清。

  2、结算的依据:每学期发放教材,需经过学生核对数量,确认无误后,学生代表在教材发放表上签字确认,教材科根据此表进行核算。

  3、教材费结余款的退还:

  在公示完后,由教材科提交数据给财务处,财务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退费采用退卡方式进行,预计12月下旬到账。教材费结余款将退至批扣学杂费的建行卡中。如有特殊情况,学生需更改建行卡号,须到财务处报账大厅办理重新登记相关手续。

  4、教材欠费的缴纳:欠教材费的学生需补缴欠款,请以班级为单位,将所欠教材费收齐交到学校财务处,交费时请按《关于近期老生缴费事宜的通知》(九江学院财务处通知公告栏2016年9月5日发布)里相关内容办理。

  教材费结算是一项细致工作,各二级学院安排好人员做好协助工作,务必使本次结算工作稳妥、安全、顺利地进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016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