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聘请饮食服务质量师生监督员的通知

作者: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10: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饮食服务质量,大力推进饮食服务安全卫生共管共治,饮食服务中心将在全校范围内公开聘请50名饮食服务质量师生监督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请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公正廉洁;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热心饮食监督工作,对饮食安全卫生法律法规有一定的了解,乐于为师生排忧解难;

  3、全校范围内年满18周岁及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的在职在编在校师生,且有参加监督活动的热情。

  二、监督员主要职责

  1、了解、收集师生对我校后勤饮食安全卫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自身作为消费者积极开展消费监督活动,并及时定期向饮食服务中心反映;

  2、参与后勤管理质量监督检查活动,同时对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和纪律作风进行监督,并及时向饮食服务中心反映;

  3、应邀参加学校和上级相关部门组织的有关活动。

  三、报名方式

  为方便师生,申请人员均可通过电子邮件jjxyysfwzx@126.com报名,联系人:王老师,填写《九江学院饮食服务质量师生监督员应聘报名表》(附后),并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复印件。中心将从报名人士中选聘,统一组织培训,发放监督员聘书后开始上岗。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2016年11月27日截止。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2016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