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报2017年财务预算的通知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10:59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财政部门规定,预算应按照“量入为出,收支平衡,保障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编制。经学校研究,2017年预算编制应围绕学校“舍大转强”的发展战略,不断规范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在2016年的基础上,根据学校2017年工作重点,按照“保障重点、兼顾运行、舍大转强”的原则进行了相应调整,确定了每项经费2017年的预算控制数,确保学校在保障重点、稳定运行的同时,提高资金使用效能,防范政策和财务风险。现将学校2017年财务预算具体编制办法通知如下:

  一、收入预算的编制

  业务归口部门统计测算2017年预算收入,形成2017年预算收入控制数。

  二、支出预算的编制

  1、按照“舍大转强”的发展战略和“控制办公经费、确保业务经费”的原则,对业务经费进行梳理,合并性质相同相近经费,减少一般性、重复性经费。规范运转经费使用,各部门根据预算控制数,编报经费预算的内容、范围和标准。在实际开支时,厉行节约,规范使用,不得突破,同时应按工作需要和进度使用。

  2、专项经费应突出重点,贯彻“舍大转强”,择优扶强。在学校下达的预算控制数范围内,对到目前为止已实施但未付清款的2016年项目和2017年计划项目,由业务归口部门或由其提请学校按项目的轻重缓急排序,并把排序明细表报财务处备案。在学校下达的预算控制数范围内的项目可以顺利实施并进行财务结算,对于超出预算控制金额外的项目,在没落实预算资金之前不得实施,确保刚性预算不得突破。

  3、各二级学院的运转和业务经费在业务归口管理部门分配后,由财务处下达,各二级学院细化填报经费支出的内容、范围和标准。

  三、上述数据材料,经财务处汇总后报学校行政审议、党委审批。

 

  注:请各单位安排负责编报预算的工作人员于11月10日前往财务处计划科领取“预算控制数”表格(联系人:杨健宝,8310190)。

 

                                   财务处

                               2016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