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新入园企业答辩会通知

作者: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15:48浏览次数:

报名入驻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的企业联系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技部《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和管理办法》和九江学院党委“扩大、做实、丰富、升级”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方针,经研究,学校决定举行入园企业答辩会。答辩会定于2016年11月1日(周二)下午举行,地点:九江学院主校区厚德楼,请注意如下事项。

  一、企业联系人报到,企业代表签到确认并举行答辩动员会,未签到的答辩者将会影响答辩得分甚至入驻大学科技园等事项。

  二、参加答辩者需携带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入园申请表、身份证及相应的证明复印件(教师工作证,学生证,校友毕业证书,科技成果、发明专利证书、省级鉴定证书、省级奖励证书;服务类企业提供营业证书、资质、奖励等证书;其他与学校相关联或合作的证书)、企业简介 (A4纸打印5份,注明:主要经营范围、科技含量比例)、企业陈述3分钟的PPT(内容包含企业介绍、企业产品与市场需求及前景、企业团队建设等信息)。

  三、 审核确定后按报名人数分组答辩:拟分为教师企业组、校友企业组、社会企业组、学生企业组四组分别抽签确定答辩顺序和计分排名。

  四、采取现场答辩形式,采用3+3模式,企业代表陈述3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采取5位评委打分取平均分的方式计分,评委由我校二级学院、科研处、大学科技园、招就处、校友办、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九江学院知名校友企业负责人、九江恒盛科技园负责人、九江津晶城科技园负责人等构成。

                            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

2016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