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党委组织人事部 党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0:20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政各部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赣教党字〔2016〕50号)要求,为认真组织开展好我校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工作实际研讨,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在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二、培训对象、时间、地点

  对象:全校在职科级领导干部

  时间:2016年10月27日至11月9日,10月27日上午

  9:00举行开班仪式。

  地点:主校区香远楼三楼报告厅。

  

  三、培训形式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排4场集中辅导、1场分组讨论(具体安排见附件1)。

  分组讨论主题:谈学习党委书记郑翔同志在九江学院二届七次教代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讲话的体会,就“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点、难点,谈如何认真履职、攻坚克难,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讨论分组安排见附件2)

 

  四、工作要求

  1.切实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集中培训的重大意义,切实协调安排好参训对象的工作,确保参训对象按时参学。组织人事部、党校将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参训学员的签到工作,组织好相关活动,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向本学院党委书记或部门负责人提出,报学校组织人事部批准。

  2.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领导干部要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研究思考学校全局工作和本单位的重要问题,自觉运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指导新的实践。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转化为做好教育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使学习培训过程成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

  3.确保培训的“两个全覆盖”。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确保实现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教育培训的两个全覆盖”的有关要求,组织人事部、党校负责对全校处科级干部进行集中轮训,其他党员干部及专任教师的培训由各单位、各部门在2016年11月30日前自行组织实施,培训可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开展,培训工作完成后请各单位、各部门将培训情况报组织人事部,省委教育工委将在年底对全省高校培训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党委组织人事部    党校

                       2016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