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151期濂溪讲坛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副所长戴木才讲座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08:50浏览次数:

  一、讲座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二、主讲嘉宾:戴木才(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副所长);

 

  三、讲座时间:2016年10月28日(周五)下午3:00;

 

  四、讲座地点:八里湖校区报告厅。

 

  参加人员:校领导、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政法学院师生代表。(没有交通工具的参会人员,可于28日下午2:20在主校区行政楼大门前乘车。)

 

  戴木才简介:

 

 

  戴木才,现任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研究员,副所长。曾任中央党校教授、博导、学科带头人,曾任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杂志总编辑。主要从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健康人格理论、伦理学与政治伦理等的研究。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道德与文明》《伦理学研究》等报刊发表论文近百篇。

 

  2014年2月24日为第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讲解《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专题。

 

  出版的主要著作有:《健康人格导论》、《毛泽东人格》、《激发心灵潜力》、《精神健康-迈向21世纪的心灵护照》、《政治文明的正当性》、《中国特色核心价值观的传统 现实与前景》等。主撰或主编的主要著作有:《政治文明研究丛书》(2004);《时代变革与伦理学发展》(2005);《政治伦理学前沿研究丛书》(2007);《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治国方略--德治与法治的辩证法》(2009,被评为第四届中华优秀出版物提名奖);《雷锋:我们时代的道德地标》(2012,被选为全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双百"出版工程首批重点出版物、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第四届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读物);《兴国之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讲》(2013,被选为党的十八大主题出版物、国家出版基金项目、2014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100种优秀图书)等。

 

                    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