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第22号台风“海马”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6:33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防汛防旱总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启动防汛Ⅳ级响应的通知》和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第22号台风“海马”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防御自然灾害工作的文件及会议要求,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积极做好22号台风“海马”防御工作。加强对校舍及设施的安全维护,保障教育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工作,严格落实重要事项报告制度,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的现象发生。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16年10月2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