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江西省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09:07浏览次数:

各有关二级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赣教高字〔2016〕13号)文件精神,江西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竞赛)将于2016年11月26日-27日举办。为做好本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展示(竞赛)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师范专业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6年11月25日前

  作品上传时间:2016年11月26日前

  竞赛时间:2016年11月26日-27日

  三、报名方式

  各二级学院及参赛选手从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网http://c.jxteacher.com 分别下载填写《江西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学校团体报名表》、《江西省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选手信息表》、《2016江西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评审专家推荐表》,由各二级学院在11月20日前统一向教务处师范教育科递交电子稿(E-mail:34352634@qq.com)并在11月25日前到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网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四、参赛名额

  本次竞赛我校的参赛人次上限为40人次,根据2015年竞赛报名情况,各学院参赛人次如下:

序号

 

参赛人次上限

1

艺术学院

3

5

外语学院

10

4

信息学院

8

2

政法学院

2

3

旅游学院

2

6

文传学院

7

7

理学院

6

8

体育学院

2

   

40人次

 
 
  特别说明:

  人次:为参赛人次,如张三参加了3项比赛,就是3人次;李四、王五、赵六各参加其中的一项比赛也为3人次。

 

  五、具体竞赛项目和内容、作品要求、评价标准、竞赛范围及教材等内容请下载附件详细查看。

  联系电话:8334085万老师 。

 

 

 

 

                                                    教务处

                          2016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