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148期濂溪讲坛情感教育专家陈一筠讲座预告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0:59浏览次数:

    一、讲座主题:天涯何处觅知音;

  二、主讲嘉宾:陈一筠(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青春期健康与情感教育专家);

  三、讲座时间:2016年9月29日(周四)晚7:00 ;

  四、讲座地点:香远楼三楼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附:陈一筠简介:

 

 

  陈一筠,女,1940年4月出生于四川省筠连县,成长于重庆市。196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青春期健康与情感教育专家;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1993年获国务院授予的“社会科学领域特殊贡献专家 ”荣誉证书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曾任《国外社会学》主编。出版了《现代男女的婚恋与性》、《两性世界何处去》、《婚姻家庭的科学咨询》、《走向婚姻》、《天涯何处觅佳偶?》、《婚姻旅程探幽》、《解读性的奥秘》等专著:主编了《青苹果丛书》(包括《男孩女孩长大了》、《少男少女知多少》、《爱在青春期》、《引领孩子度青春》等),其独到的学术见解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被社会各界人士广为接受和传播,深受广大女性、中青年读者和青少年及其家长们的喜爱。

 

                                     党委宣传部

                    2016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