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训基地工程内部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16:50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拟对外委托造价咨询机构就其已竣工的全科医生临床培训基地工程内部审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面向社会公开择优选择审计服务单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训基地工程内审项目;

  2.项目内容:全科医生临床培训基地工程内部审计项目(分多个时段)

  3.项目金额:约2600万元(人民币)

  4.项目地点:九江学院庐峰校区原二号、四号教学楼等

  5.质量要求:完成审计任务,达到院方及国家相关管理部门要求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项目审计业务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合法的执业证书;且满足经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或其主管单位(九江学院)备案条件。

  2.投标人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或乙级以上资质,并且项目经理(负责人)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

  3.投标人具有良好信誉和内控管理制度,具有履行协议所必需的专业设备和技术能力,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经济活动中无违法记录;

  4.不接受投标人为造价咨询机构的分支机构及联合体;

  5.投标人派驻的相关审计工作人员,必须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工作人员,且与委托参与审计的国家建设项目无利害关系。

  对于上述要求,投标人投标时须出具相关证明文件。

  四、审计实施时间要求

  自中标方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算委托审计工作务必要求60个日历天之内完成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材料:①报名时请携带下列资料:法定代表人资格证书或法人委托书、投标承诺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生产许可证或经营许可证、国家要求的从事该行业必须具有的资质等(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16年9月18日至9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地点:九江常鑫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本次投标书在开标前请自行保管,招标时一并提交。

  4.报名费用:资料费200元。

  5.开标会前,投标人需缴纳人民币1000元投标保证金,未中标即全额退还,中标方收到中标通知书后需缴纳4000元履约保证金,我院不退还投标保证金且自动将投标保证金1000元转入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在合同服务完成后一个月内无息退还。

  6. 监督机构: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室。

  7. 招标人: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8. 代理机构:九江常鑫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792-8587188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