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九江学院第六届金秋教职工书画摄影联展征稿启事

作者: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校工会、艺术学院、老年文学艺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21:14浏览次数:

  秋菊堆金,秋桂芬芳,秋叶如丹。好一派明艳秋色!

  2016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我们的祖国,在经历改革开放38年后,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共赴新征程,同圆“中国梦”。九江学院,也在隆重纪念“千年文脉,百年办学,十年升本”的校庆之后,加强学科建设,迈开坚实步伐,开创崭新局面。为了这好前程、好光景、好心情,我校广大教工舞动笔墨、挥洒丹青、拿起相机,认真创作了很多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新成果,特决定于10月中下旬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九江学院第六届金秋教职工书画摄影联展”,欢迎广大教职工热情赐稿。

  征稿要求

  一.题    材:凡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大好河山、歌颂改革开放新气象、传承中华文化,抒发健康情感的作品均在欢迎之列。

  二.稿件要求

  1.书法与绘画作品,必须以宣纸书写与绘制,规格为四尺、三尺竖式,或者条幅、斗方均可,作品由展会统一装裱;油画需自己装框。摄影作品必须是电子版稿件,亦由展会统一扩印。

  2.送稿时,请附作品名称(草书请附释文)、作者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

  3.书法和绘画作品每人可各送2幅;摄影作品最多每人选用4幅,但可多送,已供选择。

  三.截稿日期:9月30日,希望大家及时报送。

  四.投稿方式

  1.在职教工书画作品送校工会支少华,手机号:13879222332

    2. 离退休教工书画作品送欧阳祖照,手机号:13507926646

  3.在职教工和离退休教工的摄影作品统一发欧阳祖照,QQ号:444194502

  五.稿件评选:凡投来稿件,一律经专家和有关人员评审后选用。

 

                 主办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校工会

                      艺术学院

                      老年文学艺术协会

                       2016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