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期白鹿创客沙龙公告

作者: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16:33浏览次数:

  一、主  题:  不甘守业  再度启航

  二、主讲人:刘剑  董事长

  三、时  间:2016年9月21日(周三)15:00

  四、地  点:大学科技园靠谱青年创客咖啡

  五、参加人:邀请校领导、部分单位、二级学院负责人;大学生创客及部分入园企业负责人

  请各二级学院动员有意入园创办企业和创新创业的师生创客参加。

  白鹿创客沙龙活动一直在路上,诚请广大师生对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运行情况提出宝贵意见!欢迎师生创客加盟白鹿创客沙龙活动交流创业理念,激荡创业思想;欢迎广大学子到靠谱青年创客咖啡畅谈理想、学习自修;靠谱青年创客咖啡提供免费开水和优质咖啡。(可刷校园卡)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313798  13767219687 

 

  嘉宾简介:

  刘剑,江西瑞斯科救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98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精密仪器专业,进入深圳市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任系统工程师。

  2000年入股九江市庐山新华电子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总工程师15年。期间主持研发的“半导体高频感应加热电源”项目获得了“江西省重点新产品”的荣誉称号;“8英寸区熔单晶硅炉”项目获得了”江西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资助,并为公司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署名国家发明授权等专利12项。

  2015年,成立了江西瑞斯科救援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消防灭火、抢险救援、反恐追逃、侦查监控等领域的高科技装备的研发及生产。致力于为灭火、抢险、水灾、地震等救援行动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努力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救援科技公司。

 

                         大学科技园

                   2016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