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长学姐带你玩转图书馆”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校读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16:50浏览次数:

亲爱的大一新生们:

  在大学的所有学习资源中,图书馆应该是大学生最亲密的“伙伴”。大学的学习离不开图书馆!能否很好地利用图书馆,几乎就意味着你的大学学习是否成功。那么,我在图书馆能干什么?如何借到我需要的书?什么时候归还?遇到问题怎么办?这可能是每一个第一次走进大学图书馆的新生共同的问题。现在就让你们的学长学姐带你逛遍图书馆各个角落,指导你学会如何正确、高效地利用图书馆吧。此次活动是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的补充。

  参与对象:所有2016级大一新生

  参与方式:

  每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我们都安排有头戴小蓝帽、胸挂工作牌的志愿者在主校区图书馆等待你们的到来,你可以直接向他们寻求帮助。你还可以到图书馆综合岗处留下联系方式,或者联系我们(电话8312568,QQ群145321272),我们会帮你和志愿者预约时间。

  活动时间:2016年9月5至9月30日

  在德国柏林图书馆的大门上镌刻着一句话:“这里是人类知识的宝库,如果你掌握它的钥匙的话,那么全部知识就是你的”。希望你们通过学习和实践掌握这把金钥匙,打开图书馆知识宝库的大门,踏上成功之路。

 

                                            主办:图书馆

                                            协办:校读者协会

                                              2016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