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老生缴费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5日 10:38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便于老生缴费,财务处就近期老生缴费安排如下:

  1、分校区刷卡缴费安排:

    主校区学生在每周一、二、四、五上午9:00到11:30和下午14:30-16:30在财务报帐大厅办理刷卡或现金缴费;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学生在每周一、二、四、五上午9:00到11:30和下午14:30-16:30到浔东财务室缴费;八里湖校区学生在周二下午14:30-16:30到八里湖校区财务室缴费。周三上午财务处整理批扣数据和收费票据,下午开会学习,无法收费。

    2、批量代扣安排:

  财务处每周安排三次批扣,时间为:周二、周四、周日晚上进行批量代扣。银行代扣的方式扣款速度快、批量大、效率高,避免了同学们在财务处排队缴费的等待,请未缴费的同学及时把学杂费存入在学校登记核对的建行卡中,财务处扣款后及时把发票返还学院。对于建行卡丢失的同学,可以自行办理建行卡,并把学杂费足额存入卡中,在主校区财务处报账大厅、浔东财务室、八里财务室登记卡号即可参加代扣。由于银行扣款期间(扣款日晚上到次日上午9:00),收费系统数据处于冻结状态,无法收费,因此对于希望到柜台缴费的同学,请在上述刷卡缴费时间到各校区财务室缴费。

 

 

                              财务处

                                     2016年9月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