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第三期普通话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普通话测试站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4日 16:36浏览次数:

各部门及全校师生:

  本学期普通话培训和测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及要求:本次普通话测试的对象为我校教职工和学生。参加测试的师生可通过参加考前培训和上网针对性学习,提高普通话水平,达到以下相应等级。

  二、证书: 二乙以上者,颁发由国家语委统一印制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三、流程:

责任人

任务

时间

学生

在校园网教务系统中进行网上报名:凭学号、密码进入教务系统,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普通话测试”,注意教材、培训的选择,在“信息维护”里更新电话号码

9月4-9日15点

财务处从“校园一卡通”中扣费。

9月12日

参加培训的考生注意学习群及短信的通知。

浔东:9月10日;主校区:见第五条

带好身份证、校园卡、准考证原件,按准考证时间来考试。

9月24日开始,周末测试

教师

到二级学院教务科报名,登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交费项目、电话等信息。与学生同时培训。

9月4-8日

学习

委员

组织本班同学传阅本通知,进入教务系统报名。

9月4-8日

到二级学院领取教材。

9月14日

到二级学院领取本班准考证。

9月22日

到二级学院领取本班测试结果。

12月

二级

学院

向本院师生宣传,督促考生做好考试准备。

9月4-8日

到普通话测试站领取本学院教材、准考证、等级证书,确保及时下发。

9月14日领教材

9月22日领准考证

12月领证书

四、培训安排:培训课分主校区和浔东校区。浔东培训课时间9月10日,上午8:30、下午14:00,地点是华文楼103。主校区根据报名情况安排,在学习群里通知,有电话的同学关注短信通知。

  五、培训方式:面对面培训与网络教学结合,请大家多交流,尽量不要闭门独自练习。面对面培训分为集体上课和个别辅导;网络培训包括畅言网和到语音教室与老师语音交流。

 

  六、测试时间:2016年9月24日开始,逢周末测试,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带三证原件(身份证、校园卡、准考证)按时参加测试,证件齐全者才能参加考试,证件不齐或缺考者本次考试资格作废。

 

  八、联系方法:

  测试站办公室:主校区老行政楼201(校训牌后)、浔东校区立本楼110 

  联系人:傅江宏

  电话:8313790(办)  13387928145(傅)

  学习网址:http://www.isay365.com(在线练习、考前模拟测试)

  QQ学习群:82495206

  网络语音教室:51VV-611493

 

                          教务处普通话测试站

                            2016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