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九江市风采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九江市逸夫图书馆采光顶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竞谈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基建处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6:44浏览次数:

  九江市风采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九江市市九江学院的(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该单位的逸夫图书馆采光顶改造工程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JJFC-2016JT-15

    2、项目名称:九江学院逸夫图书馆采光顶改造工程

  3、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采购

  4、项目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编号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元)

规格型号及技术参数要求

1

JJFC-2016JT-15

逸夫图书馆采光顶改造工程

1

132287.4

详见谈判文件

5、投标人应具备

  5、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并进行安装调试的合法公司;

  (2)投标人具有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投标人应具备钢结构安装资质三级以上

  (4)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原件;

  (6)投标人提供最近依法交纳的社会保障和税收发票复印件;

  (7)投标人针对此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8)本招标项目中的货物,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须装订成册):

  (1)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各一份。

  (2)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所有材料的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各一份。

  7、投标人报名时间、地点:2016年7月14日—— 2016 年7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在九江市风采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报名,未报名登记的投标将被拒绝。

  8、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7月2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9、响应文件提交及开标地点:九江市风采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10、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谈判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本网站上公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本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1、购买了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本次投标的,请在开标截止时间1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投标;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12、采购人:九江学院

联系:张先生                电话: 13970204598

    13、招标代理机构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    址:九江市开发区管委会对面联信商务八楼8-I(天海四喜酒楼八楼)

  邮   编:332200

  电   话:15879245032

  联 系 人:小何

 

                         九江市风采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