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二届“中国梦?江西风景独好”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10:03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从2016年6月份开始,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江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第二届“中国梦•江西风景独好”微电影大赛,面向全国征集微电影作品。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9月30日。

  二、征集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提交作品,不限年龄、地区。国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影视制作团队可以集体名义提交作品。每位创作者提交作品数量不限。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不限题材、体裁和风格,提倡充分发挥创作者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探索创新艺术表现手法。

  2.作品需内容健康,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鼓励使用剧情、纪实和动画等各类形式,展现近年来江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环保、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与发展,鼓励表现普通人在平凡生活中的经历、思考与情感。提倡记录时代的发展、群体的记忆、个体的成长,支持个性化的表达和艺术风格的多样性,传递社会正能量。

  3.提交作品需为原创作品,创作者拥有独立版权。如系改编他人作品,须出具原作者授权书。

  4.作品时长一般不超过20分钟,作品格式可为MPEG、AVI、MOV、MP4等格式,画质清晰,声画统一,字幕完整,在影片中须注明制作单位、演职人员名单等。

  四、作品提交方式

  创作者可在以下两种方式中,任选其一提交作品:

    1.登陆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选择“第二届‘中国梦•江西风景独好’微电影大赛”栏目,点击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整后将微电影作品光盘和纸质报名表格邮寄到组委会。为确保光盘内容能够被读取,请寄一套高清格式数据光盘和一套DVD格式光盘。

    2.登陆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选择“第二届‘中国梦•江西风景独好’微电影大赛”栏目,点击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完整后将微电影作品和电子报名表格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jxdyff@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参加微电影大赛+《作品名称》。

    组委会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翠林路339号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电视剧处;邮编:330038 。

    联系人:郑华臻 0791—83963361    郭 立 0791—88317705 

 

 

                             党委宣传部

                            2016年6月3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