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党员处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党委组织人事部 党校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09:35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赣教党字〔2016〕50号)要求,为认真组织开展好我校领导干部集中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西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结合实际研讨,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在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二、参训对象

  在职党员处级领导干部,2016年参加省委党校、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省委统战部等培训班次学习的领导干部可不再参加培训。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6月1日至6月3日,6月2日上午8:30开班,6月3日下午结束。

  地点:主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

 

  四、工作要求

  1、切实加强对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集中培训的重大意义,切实协调安排好参训对象的工作,确保参训对象按时参学。此次培训班由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主办,学校组织人事部、党校协办,组织人事部、党校将精心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参训学员的签到工作,组织好相关活动,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2、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上下功夫。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研究思考学校全局工作和本单位的重要问题,自觉运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指导新的实践。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转化为做好教育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使学习培训过程成为完善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进教育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

 

 

 

                       党委组织人事部  党校

                         2016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