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届师范类毕业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体检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5:23浏览次数:

各相关二级学院、各师范类毕业班:

    根据九江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通知,现将我校2016届师范类毕业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6月4--5日(周六、周日)共2天,每天早上8:00开始,各班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体检地点: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八里湖新院门诊大楼三楼体检中心(8179138)。

  三、体检期间,为方便学生体检,医院将安排车辆接送。请主校区属于当天体检的班级,务必于早上7:20分在逸夫图书馆前集合,各相关学院派1到2名教师到现场与本学院各班负责人做好乘车组织工作。八里湖校区体检同学请以班为单位自行前往体检医院,浔东校区体检学生可来主校区乘车或自行前往体检医院。

  四、注意事项:

  1. 体检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与网报一致的一张1寸照片(帖体检表),参加体检,并在体检表右上角标示:“九江学院XX学院XX班XX号”

  2. 凭体检表在体检中心交体检费200元。(请保存好收费票据,以备核查)。

  3. 体检当天早上,请务必空腹。体检前一天晚上不要饮酒、熬夜,注意休息,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 所有检查项目完毕后,体检表统一交还医院体检中心,以便录入,切勿带走。

  5. 到达医院后,应听从和积极配合医院体检中心的统一安排,体检过程中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尊重医务工作者。体检现场不要喧哗,做到文明礼貌,修养高尚。体检过程中注意安全。

  请各相关二级学院、各师范班联系人务必通知到每个同学,按照统一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履行体检手续,以免错过体检而影响教师资格证的正常办理。提示:如已网报注册,但本人确定放弃申请或因不符合认定条件的同学,无需参加体检。

  联系电话:8334085   13970238854

  联 系 人:杨老师   万老师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