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参加第十四届校运会的通知

作者:九江学院第十四届校运会组委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4:48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九江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于2015年10月15日—17日在主校区室外田径场举行。按照学校运动会组委会的总体要求,为体现广大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意识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将全校教职工参加校运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大会组委会在田径场主席台中间座位区安排了教工观看座位,座位划分及数量见座位安排表(附后)。请各单位、部门按座位安排表人数,组织教职工按时到场观看。大会组委会成员请在前排就坐,不得缺席,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的请提前向组委会主任请假。

  2、参加各运动项目比赛的教职工,请按秩序册时间提前十五分钟到指定地点参加比赛。

  3、大会组委会将根据各单位运动员的成绩和组织表现,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三名。

  4、请各单位组织好教职工准时到达现场,文明观看,届时有关部门将予以考勤、将抽查现场。

     特此通知

 

                       九江学院第十四届校运会组委会  
                                                 2015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