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九江学院2015年“国学传承奖”评选公告

作者:“国学传承奖”评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11:0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各班级、各学生社团、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热爱国学、严谨治学,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伟大复兴,九江学院2014年第33次校长办公会议批准设立了“国学传承奖”。根据该次会议通过的《九江学院“国学传承奖”章程》,学校已向各二级学院下发了九院字﹝2015﹞31文,就此次评奖事宜进行了布置。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和各位同学踊跃申请。

   一、“国学传承奖”设个人奖和集体奖两类。

  (一)个人奖:“国学学习奖” 5名,每名奖励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个人奖:“国学风采奖”25名,每名奖励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集体奖:“国学传承优秀集体”,奖励名额4个,每个奖金5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申请者按要求填写申请表(详见附件),于2015年4月30日前将申请表及附件材料(一式八份)交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两南山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办公室,电话8312206,联系人:刘老师)。

 

 

                   “国学传承奖”评审办公室

                      2015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