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西省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3日 14:38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江西省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时限:凡我省行政区域内的公民或组织,在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或出版(以第一版第一次印刷时间为准),符合《实施细则》评奖条件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参加评奖。

  二、学科分类:此次评奖,以著作类、论文类、应用对策研究类和科普、译著、古籍整理、工具书类四种成果形式分类,按相近学科分成12个学科申报见附件2)。

  三、申报办法:

  1.凡属本次参评范围的成果,由作者按照《实施细则》的规定,选择申报成果形式和学科。

  2.每位申报者只能以第一作者身份申报一项成果;参评成果不得多渠道申报。

  3.凡申报参评者,均须按要求报送《江西省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见附件5,用A4纸填写打印)一式6份。

  4.凡申报参评者,均须按要求报送成果原件、社会反响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应突出重点,不超过50个页码)一式6份(其中1份原件保留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另5份隐去作者姓名和工作单位),成果原件或成果复印件、社会反响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须单独装订成册。成果复印件(用A4纸复印)须包含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成果。不符合以上要求的申报材料将不予受理。

  5.凡申报参评的成果及其材料,评审结束后由省社联学会工作处留置存档,不论获奖与否,均不退还本人。

  四、材料报送时间:请各学院于2015年4月14——15日,统一将本学院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337993

  电子邮箱:kyc@jju.edu.cn

 

                              科研处

                              2015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